住在瑞金养老院,偶尔到处溜达
( ˶´⚰︎`˵ )请叫我熊,这样就好啦

写文号@熊文库和Repo的小号@能

传说,在床上放着的泰迪熊都是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士,它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驱赶梦魔,在冬夜的冷风中帮你盖好被子,守护你的成长。

▽兴趣比较杂,有时候也会摸很冷门的cp,望各位慎fo

▽又补了一遍GX,忍不住就画了尤贝尔前世样貌x十代的悄悄话,2p是动画里尤贝尔的前世原貌,感觉果然很帅

▽接下来都是胡说八道,请慎看:

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gx,只觉得为什么十代最后没有和明日香在一起;后来稍微大了,腐了,就开始遗憾,为什么十代没有和约翰在一起;直到后来工作了,就觉得尤贝尔真好。

尤贝尔这个角色,他/她是我见过结局最棒的一个病娇+反派了,那个时候能出一个这样的病娇角色,是十分震撼人心的,尤贝尔涵盖了前世恋人,青梅竹马,相爱相杀等广阔的属性,他成为了喜欢的人最喜欢的事物(决斗),既拥有女性的爱,也拥有男性的独/占/欲。这个角色的矛盾,让我不管看多少次都感到深深触动,他/她即是守护王子的骑士,却也是抢走王子的恶龙,对于尤贝尔“我的能力,是攻击伤害不了自己,我自己不会受伤,只会去伤害别人,这样的我,不曾接受过任何人的爱。”——直到十代的爱真正传达到他/心里,像溺于黑暗的深海中,水面上投射下来的一丝光线。于是尤贝尔只能竭尽全力游向那道光明,幸好他成功了,那道阳光不是虚影,有人用手把他拉住他,游离深渊,离开了寂静绝望的海底。

虽然尤贝尔的爱意带着沉重和使命,但是却是世界上最真诚通透的感情,经过了两世的考验,千百年的沉淀,却差一点点就被一个小小的光之波动扭曲了,变得穿透骨髓,刺痛心脏,像一把没有柄的锯刀,割伤每一个靠近的人。

十代能够回想起来过去,回忆起曾经两人的约定,能够回应和接受,最后没有让尤贝尔的爱变成彻底的笑话,让我觉得GX这个篇章,真的是太好了。

 

▽尤贝尔的台词全部都让我觉得很带感,让人怎么都忘不掉,我记得游戏王不少孩子都爱看来着,应该启蒙了不少小孩子的恋爱观emmmm(背后一凉:

 

伤害了我,我好苦,好痛,所以,我也给十代了同样的回忆,这不就是所谓的相爱吗?

要是我的话就受不了,在一个深爱的人不存在的世界里。正因为十代在这里,我才能感受到疼痛、痛苦以及高兴。

那种世界我不认同,世界就是所谓的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制作的东西,对我来说,和十代一起制作的才是世界,你也是一样,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多好,只属于你们的世界。

世界上最爱你的不是别人,正是我。

对于我来说,你也是永恒般的存在。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啊,十代

终于让你找到了啊,但是你却根本没找过我,太偏心了十代,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将你变成我的。

好啦,我们来开始吧,我们之间,真正的交/融。

太过分了,十代,我这么喜欢你,你却把我舍弃在宇宙里,看看我对十代的爱。

那样一来,你也肯定能察觉到我对你的爱。

我做的所有事情 都是为了取悦十代才这么努力的。

让你痛苦 这是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

让你看见我的爱,这就是我的目的。

说实在的,我真不想就这样结束,但是,为了拥有你,我只好这样做了。

我要将你带到一个没有人能够到达的次元去,在那里,我会永远的守护着你沉睡。

王:要保护少年,就必须让自己身上装备上任何人都无法伤害它的坚固的鳞甲,你那年轻貌美的身体,将会变成让别人不会正视的丑陋的龙。

尤贝尔:我不在乎,只要能够保护他。

结束了,把一切都结束了,这样我就能永远一个人独占你所有的爱。

你说的对。

——“尤贝尔,我向天发誓,我的爱只会属于你,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爱你一个。”


评论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否极泰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