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瑞金养老院,偶尔到处溜达
( ˶´⚰︎`˵ )请叫我熊,这样就好啦

写文号@熊文库和Repo的小号@能

传说,在床上放着的泰迪熊都是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士,它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驱赶梦魔,在冬夜的冷风中帮你盖好被子,守护你的成长。

夸奖箱

▽∑(゚Д゚)四……四千fo了,真的很感谢愿意fo我这只骚话懒熊的小伙伴

▽因为不擅长点梗,所以决定用其他方式感谢,主要是我想要夸奖你们,在这下面留言的人,我会用最真诚的感情和敬意来夸奖,不熟悉的我会抱着尊敬和矜持的态度夸,熟悉的,我会站在自己平时和你相处的角度来表述自己对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夸奖你,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这里也可以提问一些你平时想要知道的关于我的问题,当然我还是要夸你


▽回复不一定很快,我需要斟酌一下

评论(61)
热度(64)

© 否极泰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