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瑞金养老院,偶尔到处溜达
( ˶´⚰︎`˵ )请叫我熊,这样就好啦

写文号@熊文库和Repo的小号@能

传说,在床上放着的泰迪熊都是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士,它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驱赶梦魔,在冬夜的冷风中帮你盖好被子,守护你的成长。

▽看了荷颜如玉公子世无双 @荷颜樂色 的更新,我也拥有了超能力,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荷颜。为什么这人的脑洞都那么有趣啦٩(๑>◡<๑)۶ 
虽然算不得配图但是这文实在是太有趣了我要通过反复跳楼来安利大家

▽因为荷颜经常写学园我就厚着脸皮画了个学paro相赠(还用了一点都不像同人的画风OTZ很惭愧)

▽小学凹凸文为何用中文简体写……(挠头)m m

评论(21)
热度(8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否极泰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