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瑞金养老院,偶尔到处溜达
( ˶´⚰︎`˵ )请叫我熊,这样就好啦

写文号@熊文库和Repo的小号@能

传说,在床上放着的泰迪熊都是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士,它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驱赶梦魔,在冬夜的冷风中帮你盖好被子,守护你的成长。

我是完美继承上一棒所有元素的第十一棒,看各位神仙一顿操作猛如虎,卑微如我只能尽力细化上一棒,实力拖后腿,大家真的超厉害(;´༎ຶД༎ຶ`)特别是酱油老师,实在是tql,好看到流泪😭

茶茗的抹茶慕斯🍵:

瑞金色块传画结束啦!!
第七棒  @BEIWEI
第八棒  @坠落无边
第九棒  @阿嗦大王
第十棒  @糖果兔纸(。・ω・。)ノ♡
第十一棒  @否极泰迪
第十二棒  @阿錢☁🌙
第十三棒  @南桥落雪
第十四棒  @错乱之时
第十五棒  @茶茗的抹茶慕斯🍵 (我自己)
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今天的瑞金依然在环游异世界呢”
上半段请移步我的lof(评论我会放链接)

评论(4)
热度(10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否极泰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