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瑞金养老院,偶尔到处溜达
( ˶´⚰︎`˵ )请叫我熊,这样就好啦

写文号@熊文库和Repo的小号@能

传说,在床上放着的泰迪熊都是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士,它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驱赶梦魔,在冬夜的冷风中帮你盖好被子,守护你的成长。

瑞金打架小料本《剑术授课中》

是很薄的瑞金打架小料本《剑术授课中》,内容就是小男孩练剑对打❤场贩要是有余本会弄通贩
尺寸:B5,182x257mm
封面:珠光纸
内页:14页,欧维斯纸质
装订:日式/普通(普通装订是场贩特供,现场可选,通贩只有日式装订)
单价:25R(场贩赠品指甲刀/吧唧二选一,明信片一张)


本子的工艺改了一下,因为厂子说骑马钉不适合弄扉页,所以就去掉了飘金扉页,到时候买本子改为加送一张明信片(对就是上上条那个)QAQ  

摊位号:A65 过几天会发个宣,欢迎前来勾搭呀

注:购买本子的赠品是指甲刀/吧唧二选一,但是要注意指甲刀不能带上飞机只能放在托运行李中,还望选择赠品的时候注意这一点!

感谢❤



【12月1日周日中午12点截止调印❤】

○打扰!关于带去展子的小料本想做个印量调查

到CP展子上购买的请在评论区打数字 1

需要要通贩的请打数字 2


(转发现场可凭截图多领取一张瑞金明信片,一定要截图哦!)

○   ○   ○   ○   ○   ○   ○   ○   ○   ○  

(到时候也会带上之前做的瑞金和纸贴纸,还有新做一点东西去坐在那里假装我是个摊主,掩盖我去展子就是为了去和那群美少女们嗑CP的目的,摊子上还有真正的摊主森哥的《最闪耀的你》 还有阿听的谷子和雷安/布安脑洞本,摊子位置就在金鱼鱼的隔壁,欢迎大噶来玩!)

评论(72)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否极泰迪 | Powered by LOFTER